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俏然無聲地飄落着,象是無數蟬寶寶吐的銀絲,雨隨着風,在天空中飄落。這場面異常美麗,可以用“牛毛細雨”性容。 

  春雨在不停地下着,一個人呆在家裡挺悶的,於是,我來到雨中, 體驗“銀絲”的感覺。春雨飄落在身上舒服極了,此時此刻,我心裡舒服的心情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站在雨中,讓我想起了夏天的狂風暴雨,和現在相比起來,多麼悶呀!這時候,風也成了雨,一起迎接春天的象徵。我開心地賞雨、踏雨、玩雨......春雨帶來了許多開心和喜悅。 

  那綿綿細雨油和地拍打着門戶,漸漸嚦嚦的雨珠,象是在演奏一曲樂章,又象一隻巨大的手,在撥弄一個碩大無比的樂章,又象春天時空中漂浮的柳絮,多麼細呀!這就是春雨。 

  出乎意料,雨天出來玩,竟如此開心! 

  指導老師:莫劍敏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