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空總是陰沉沉的,灰白色的天空,連小鳥的蹤影也不見了。 

  回到家裡,走進廚房,看見冰箱上面也止不住往外冒汗了;再到我的房間裡面一看,牆壁上面也是濕漉漉的。我奇怪地問問媽媽,是不是家裡漏雨呀?媽媽看見我一臉的困惑,說:這就是要下雨的前兆呀。哦,我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果然,下午的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細雨如煙,如霧,更如塵。這毛毛細雨細的如牛毛,如繡花針,如髮絲一樣。它們有的是直直的,從天而降,似乎要想早點投入大地的懷抱;有的是斜斜的,像利箭一樣,密砸砸地刺向大地;有的像斷了線的風箏,在空中隨風飄蕩… … 

  看着外面這如煙如霧的美景,我也想走進雨中,體驗下雨的感覺。媽媽擔心我着涼感冒,不讓我出門。我有點不甘心,後來想想還是聽了嗎媽媽的話,我回到窗前,依舊看着外面的雨,如痴如醉。 

  雨漸漸下得有點大了。落在樹葉上發出“淅淅瀝瀝”的聲音,然後又落到馬路上發出“嗒嗒嗒”的聲音。雨停了,一切都變了樣,空氣清新了,樹葉變得更綠了,花兒變得更艷了,草兒也挺直了身子,馬路上也乾淨得多了。一切都被滋潤了。 

  春雨過後的天空,是那麼的明亮。我愛春雨,正如古人云: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