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

  初二(9)班  曹書航

  走進教室,忽抬頭看到黑板上三個紅色的大字——“辯論會”,我先是疑惑,接着是興奮。

  在短暫的等待之後,別開生面的辯論會終於開始了。我們屬於反方,觀點是“克隆弊大於利”。 作為主辯手,我對自己充滿信心,胸有成竹地在心裡喊了聲:“加油!”

  實話說,辯論還真不簡單呢!我們隊的張航首當其衝,陳述了自己的觀點后,與對方的唐曉凡開始了唇槍舌戰的較量。整個教室瀰漫著火藥的氣味,唐曉凡咄咄逼人的問題讓我們滿頭大汗,張航巧妙的應付游讓我們心下暗服。

  正當雙方“斗”得不可開交之際,正方戰場上忽然舉起了一隻手,高高地舉着。原來是陶哲文,讓我們吃驚的是,一向沉默寡言的他怎麼也有話要講?很快,裁判老師注意到了他,點頭示意他發言。蹭,他跳了起來,圓滾滾的棉衣讓他看起來像只皮球,引得全班哈哈大笑。別說,還真不該小瞧了他,他說得有理有據,讓我們都自嘆不如。原來他憨傻的外表下都是精囊妙計呀!

  還好,幸虧我們反方人才濟濟才把陶哲文的言論壓了下去。

  場上的辯手個個巧舌如簧,精妙的言語如大珠小珠落玉盤,真可謂擲地有聲。煙的味道越發濃烈,辯手們的額上沁出了汗珠,但仍在僵持,而且個個越戰越勇。我也為自己隊捏一把汗…..

  眼看時間快到,雙方依然難分勝負,我終於使出了“殺手鐧”,一句“如果克隆技術一旦在人類中有效運用,男性也就失去了遺傳上的意義”,把對方辯手問的啞口無言。我心裡不免有些沾沾自喜,自誇自己“滿腹珠璣”。

  精彩的辯論會終於在鈴聲中拉下了帷幕,每一個人都意猶未盡。很多同學在辯論中發揮了自己的聰明才智,鍛煉了膽量。我很留戀這一片賽場,這裡有高談闊論,妙語連珠……

  更重要的,這是初中生活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