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很多書,可要數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一本能讓我廢寢忘食的書啦!它就是——《八十天環遊地球》。 

  這本書裝幀精美,文筆流暢,它是專門為我們青少年而策劃的青少年版,因此,閱讀起來,倍加親切感。 

  《八十天環遊地球》這本書的內容很容易概括,它就如題目一樣,主要講述主人公在八十天里環遊地球的所見所聞與驚險快樂的情節。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告訴了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它教會了我:只要沉着才能解決問題;它讓我懂得了:時間的重要性;它還擴大我的知識面,讓我了解到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作者以智慧的文采,寫出了獨特的故事情節,把我帶到了不一樣的生活。每一情節都是如此振奮人心,沒一秒對於他們來說,都是成功與失敗的瞬差,我彷彿感受到了秒針前進的呼吸啦!這本書使我體驗到刺激,驚險,使我度過了一個奇遇的旅程。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陶治了我!  

  

  雖然短了點,但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