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全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是我們耳熟能詳的詞語。安全是最重要的,我們時時刻刻都要銘記“安全”兩個字。

  寬闊的馬路,先進的道路安全設施。一直在更新的交通法則,難道真能對交通安全起穩固的作用嗎?如果是,那為何交通事故還是不斷發生呢?可見交通安全的維護上,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生命可貴卻脆弱,希望人人都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安全、更美好。

  安全,對於每個人都十分重要,在我們身邊,總有許多小朋友不注意安全,不惜生命,把老師的叮嚀當成耳旁風,結果不僅受到了傷害,而且還耽誤了學習,有的甚至造成了殘疾危機了生命。

  在去年,就聽說一所學校由於下課沒秩序,因而發生了踩踏事件,摔傷了許多同學,聽了這個故事,我們更要把安全銘記在心。

  只有做到安全第一,我們才能遠離危險,健康成長。

  同學們,讓我們手挽手,肩並肩,共同邁向美好的明天。願安全之水長流,生命之樹常青。

  大慶市肇源縣古龍鎮第一中學初二:陳思瑜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