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最喜歡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最喜歡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最喜歡春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我喜歡春天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春,穿着綠裙,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她高興得到處奔跑……所過之處,無不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春——愛的是那“吹面不寒的楊柳風”,她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春天是生命的使者,她輕輕拂醒大地,沉睡了一冬,張開了惺忪的睡眼,舒舒服服地伸了一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她又急忙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我愛戀春——愛的是那綿綿的春雨。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人家屋頂上全籠着一層薄煙。小草吸到了“甜汁”,高興地一個勁向上鑽;柳樹喝到了“甜水”,長出了嫩芽。花兒舔到了“甜蜜”,綻開了笑容。

  雨後,濕潤的空氣中帶着些泥土的芳香,混着青草味兒,迎風撲來。因此,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愛戀春——愛的是那春風美景圖。瞧,陽光明媚,花朵盛開了,芳香撲鼻。小蜜蜂聞到了,高興極了,哼着小曲趕來采蜜。咦,那怎麼有兩朵會飛的花呢?噢,原來是兩隻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看,誰來了?原來是北歸的飛燕也來加入這百花爭艷的盛會。從這根電線杆上飛到另一根上,活像一幅躍動的五線譜。聽,小河在淙淙地流着,像琴兒那樣發出偶偶細語。此時,我的心,和着它的歌的拍子,慢慢地流到遠方,渴望着要撫愛這個陽光和煦的多彩世界。

  再看天空中盪游的風箏吧。春風用雙手把它們送得好高好遠,漸漸地融進了淺藍色的空中……

  啊,我愛戀你——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最喜歡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我最喜歡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