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路上,總有那麼一盞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總有那麼一盞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探險,去探尋一些神秘的地方,這很危險,但對我來說很有樂趣,儘管有父母相阻。

  不知何時,我幾乎是不知不覺的走進了一個山洞,這裡漆黑無比,寂靜得只能聽見自己的腳步聲和怦怦直跳地心跳聲。幽暗,恐怖,詭異,這三個詞很好的詮釋了這個山洞。

  但我彷彿着了魔一般,不顧恐懼,毅然向前走去,那黑暗深處有着太多未知誘惑着我前行。

  忽的,一個光點在這個山洞裡亮了起來,讓長時間摸黑行走的我着實下了一跳。那光電很淡,且忽明忽暗,慢悠悠的想我靠近,就像是傳說中的鬼火。我冷汗直下,摸着岩壁向後退了幾步,然而光點也跟着移動。我的神經經不起這般打擊,瘋了般的向反方向跑去。

  在路上,我無法看到腳下,結果一個趔趄摔在了地上,滿嘴的鮮血,牙也掉了兩顆,此時一個感覺讓我寒毛豎立——有人抓住了我的腿!

  我不顧一切的踢開那隻手,然而我卻走進了絕路,前面無路可走。

  那光點晃了晃,出奇的沒有跟來,而是往另一個方向走了,似乎在指引道路。我看他沒有惡意,便半信半疑的跟了上去。就在我走了許久,快不耐煩時,我出了洞口。

  洞外一片美好,迎面而來的春風席捲了我的疲憊,不禁松下一口氣來。然而讓我沒有想到的事,在我前面站着一位老人,背已駝,發已白,那正是我家老父親!手中拿着一盞油燈,已快燒完,忽明忽暗,另一隻手則有着一塊烏青,呈腳印狀……

  貴州銅仁地區玉屏縣黔東民族寄宿制中學初二:口渴口可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總有那麼一盞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總有那麼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