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敬老院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老院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老院的運動會 

  我們學校最近舉行了一場活動:去敬老院服務一天。接到任務的我們,頓時議論開了: 

  “到了敬老院如何開展工作?” 

  “我們如何讓老人們開心?” 

  “老人們最希望我們幫他們做什麼?” 

  …… 

  周六,我和好朋友一起去敬老院工作一天,當志願者,讓老人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那天一大早,太陽早早的爬上了桿頭,小鳥們為噴薄而出的太陽在放聲歌唱。我吃過早飯,帶上幾瓶礦泉水就出了門。邊走邊想:“老人們並不孤單,還有這麼多的人想着你們,我們也來陪伴你們了。” 

  我們一來到敬老院,就趕緊給老人們端茶倒水,忙得不亦樂乎。同學在為老人服務的同時,發覺敬老院的氣氛實在太沉悶了,於是大家提議在敬老院里舉辦一場運動會。 

  運動會上有各色節目,有象棋比賽;縫衣比賽;拖地比賽;畫畫比賽……。 

  這個建議一提出,立即獲得老人們的同意,他們的熱情也開始高漲起來。 

  他們甚至幫我們忙乎開了,一個個像回到孩童時代; 

  有的幫我們找工具;有的參與到我們比賽中來;有的當起了裁判;……老人們幾乎全體總動員,個個身先士卒,敬老院里一下子掉進了歡樂的海洋,到處是歌聲和笑聲。老人的臉上露出了平時難得的笑容;最後發獎的時候,老人們把他們平時珍藏的寶貝,當做獎品,發給我們那些得獎的同學。 

  看着一張張笑臉,我們也笑了,我們的勞動也變得不那麼累了; 

  我們給予了老人快樂和幫助,他們也給予了我們快樂;快樂在此時是雙車道的,大家將快樂相互交換。 

  在快樂中,我們學會了給予;給予其實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和快樂;在這次活動中,我們受益匪淺。 

  敬老院的運動會,我們希望經常舉辦,我們希望多多看到那些和藹的老人們……

您正在瀏覽: 敬老院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老院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