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參加詩歌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詩歌比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而過,驀然回首,小學校園生活六年了。這六年間,有多少往事難以忘懷?記得去年年末的時候,第一次創作詩歌的經歷就一直使我難以忘懷。 

  還記得比賽的前一個月,在上課時,老師公布了一個喜訊:“我們班的xxx同學(就是我),在國慶期間寫的《祖國,我愛你》取得了好評,進入了全市小學生詩歌決賽!”在那一霎那間,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當在老師的一再肯定和同學們恭喜我的聲音中,才知道這並不是在做夢!興奮之後,又覺得自己並不能勝任這份“重任”,獲獎只是僥倖而已,對自己沒信心。但老師不斷鼓勵我,把這次比賽當作一次學習鍛煉的機會,不要計較得失。之後,每逢體育課,老師都會放下自己的工作,來輔導我;回家后,我也不斷地練習寫詩歌,希望不要辜負老師對我的期盼。 

  比賽當天,老師也到場來支持我,為我加油;我也奮力地寫,希望能寫出更好的詩歌。於此同時,老師也獲得了“最佳指導老師”的光榮稱號。 

  在元旦的那一天去參加頒獎典禮,雖然知道自己只是獲得三等獎,有點失望,但是在結束后我卻覺得自己收穫良多,因為當我聽到獲一等獎的同學的優秀作品時,事實讓我自愧不如,他們有太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其實我沒輸,是贏的,使我在六年小學時光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ps:我在課堂上寫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詩歌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詩歌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