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夢想,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敗后總讓我挺起胸膛。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這就是我的夢想,是我心中翻滾的大浪;這就是我的夢想,是我前進的指路明燈。

  初二:非主流20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