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騰飛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祖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騰飛的祖國 

  祖國啊!巍巍崑崙是您高昂的頭顱;青藏高原是您挺起的胸膛;萬里長城是您不屈的脊椎;黃河流水是您沸騰的血液;飲譽四海的文明古國;聲震四宇的四大發明······ 

  這六十年過得是多麼漫長! 

  六十年前,中國偉大領袖毛澤東的一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如驚雷般響徹中華大地,打破了以往的沉寂;從此,中華人民邁開巨大的步伐,意氣風發地走在社會主義大道上!黎明從這裡開始,黑暗在這裡埋葬,歷史在這裡載入新的一頁。 

  在2001年7月13日的晚上,那是一個不眠之夜。當薩馬蘭奇宣布北京作為2008年奧運會舉辦城市時,中國人贏了!歡呼了!流淚了! 

  體育的盛會,文化的大餐如約相聚北京,相約在2008年8月8日這個不平凡的夏季。文明在這裡交匯,智慧在這裡結晶,歷史在這裡駐足。一幅巨制的畫卷展示着東方文明的博大與精深。一首“我和你”唱出多少中華兒女的心愿與豪情!世界正聆聽着中國,中國正感動着世界。北京歡迎你,國人開放的胸懷猶如開放的國門!賽場上,中國健兒用行動解釋着奧林匹克的精神與真諦。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義勇軍進行曲》一遍又一遍在人群中唱響。當中國代表團歷史性的以金牌51枚和獎牌總數100枚傲視群雄時,北京沸騰了!世界也為之而沸騰! 

  2008年9月25日,我們國家的三名航天員乘搭神舟七號順利成功飛天,全世界的目光再一次投向中國······中華兒女再次微笑~ 

  在這麼不尋常的2008年裡,有多少悲傷,有多少感動,有多少夢想,有多少光榮,銘記在中華兒女的心裡,寫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畫卷。 

  祖國在騰飛!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