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遇到了人生中經歷過的最大的不幸——摔折了胳膊 

 靜靜得躺在床上,眼看着屋頂發直。自由被枷鎖套住了,心情也失落到了最低點。回想起當時,如果自己不為出風頭,也不至於被狠狠的絆一腳。摔倒在地的那一刻,看着彎曲的左手臂。我暗自發笑,我梁仁力是誰啊!不會有事情的,猛得抽起身,命令隊員更我撤退。我從容的面對了這一刻。然而痛苦像奔涌的河水向我湧來,躺在病床上,直視着這醫生的白髮。我充滿了信心,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會有事的。疼痛此竄了我鐵壁般的信念,催使眼淚奪眶而出。本身就十分要強的我,竟然在最後一次被擊垮了,徹底的失敗了。一向過於自信的我也只能坦然面對現實。我讀懂了我自己,原來我使很脆弱的,可以說不堪一擊。 

 悲傷的思緒被輕輕的敲門聲打斷了。母親以溫柔的話語請小客人進來!我急忙從床上站起來,強裝起笑臉。是魏他們來了!我更得顯得堅強。彭驚訝的說:“梁,我還以為你在床上正痛苦的呻吟呢!”我勉強一笑,回答到:“我是誰啊?”說完又熟練的敲起鍵盤…我又讀懂了我自己,原來我是一個十分虛偽的小人,為了面子,竟然欺騙朋友。 

 在醫院的家屬院里,我成了小朋友們的英雄。一次去醫院的奶奶家,遇見一阿姨,立即誇獎的話覆蓋了我的鼓膜,都快要震破了!在她們看來:我小小年紀就能承受這些真的很了不起!我曾一度也以為自己很偉大,好像做到了他人所不能及的事情。而媽媽卻常常嘮叨我說我太笨,所以范送我的禮物是只狗熊(其實是只狗)。然而當我痛苦得掙扎時,誰又能讀懂我?我讀懂了自己:表揚和批評都像是一些首飾,不管佩戴哪一樣,都要想到,自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過分的裝飾都會失去原有的面貌。要找回真正的自己。而我有太多的首飾了。 

 我的確讀懂了自己:我和普通人一樣,都長了206跟骨頭。不會因為某種信念而改變命運。人生的挫折多了,關鍵是怎樣去面對挫折,克服困難。我學會了坦然,也明白了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