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眼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亮的或渾濁的眼睛,快樂的或悲傷的眼睛,精神的或疲憊的眼睛,單純的或邪惡的眼睛......你擁有那種眼睛? 

  有時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看見所熟悉的或我所好奇的事物。每天早晨,當我張開惺忪的睡眼,漫步在走廊時。眼睛欣喜地看到在清晨中剛睡醒的竹樹,在涼風中顫動着,似乎在清醒清醒自己,驅趕驅趕疲憊呢!它青翠葉子總是自然的垂下。即使錯落不齊,但是亂中有序。不時,有幾隻早鳥停在竹竿上,或穿梭在綠葉間,在打鬧着,追逐着,還啾啾地唱個不停。我眺望着“新空”。看那天際邊薄薄的雲兒,淡藍淡藍的,粉黃粉黃的......那一刻我心裡真有掩飾不了的歡樂與激動,正是因為擁有了欣賞的眼睛,我的每一個早晨都是快樂而且美麗的。 

  海倫·凱勒說:“我敢肯定對於那些視力正常而且真正用心看世界的人來說,每一天的黎明始終都會是美麗在現。”而她另外一句話說:“對於看得見得人來說,他們的眼睛已經對身邊的景物和日常事物都習以為常了,他們只能注意那些讓人吃驚的事情和蔚為壯觀的景色。”  

  隨社會的快速發展,大部分的人為了追上腳步,而選擇匆匆掠過一次又一次小小的驚喜。讓自己的眼睛漸漸地“掉色”了。我家有個天台,可以看到許多色彩斑斕的景物,這讓我感到驕傲萬分。就在傍晚時分,我的表妹來我家作客。其實我蠻樂的,她讀的是重點學校,而且成績在級中鶴立雞群,我也可向她請教問題。這時我們相伴而行,偶然我們來到了天台。此時天色微暗,層層疊疊的雲正在編織着夜空。本能使我的眼睛快速地捕捉了高空上懸吊著的月兒,我欣喜地嚷着表妹來觀看,可她只稍微應一下,朝別處看了。我特意再找出一個話題說:“表妹,我發覺啊,當天上布滿星星時,那月亮就躲了。但有月亮時,天上只有零星而已!”"恩,是這樣的。”她說著又望相別處。而我在細細地觀察着她。直到姑姑到來時,她竟饒有興緻地說:“如果在這天台中學習,那一定很棒!夠亮,夠?爽。”“哎喲,是啊!”......原來表妹的眼睛已經疲憊了。 

  如果你多留意身邊的事物,用你健康的眼睛。你將會發現,原來世界的所有亮點都被自己的眼睛捕捉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