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標籤:你的眼睛作文 永生作文 永生難忘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

  三年前小學畢業了,懷着一個興奮又忐忑不安的心踏進了初中的門檻。第一天上課,就可以認識7個新老師,激動的心情使我每節課上課都把脖子伸得比長頸鹿的脖子還長的盯着走廊上的每一個老師看,我和同桌竊竊私語的說:“哇這個老師好漂亮,是不是我們班的?是我們班的就好了”。直到第5節課,我這如火的心就像被澆了一盆冷水。一位年過50的女老師走進了我們班的課室。二話不說,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上一個大大的陸字,顧名思義這個老師姓陸。正當我和同桌在討論這位老師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有好多雙眼睛在盯着我們看,我把我的視線從同桌那移到老師那,一雙充滿質疑的眼睛在看着我看,然後說到:“請在我的課堂上保持安靜。”簡簡單單的11個字足以然後把我的小嘴給封閉上。好恐怖的老師呀。從此之後,我每次上歷史課除了回答老師的問題,我的嘴根本就不敢多動一下哪怕是自言自語,

  今天上課的狀態很差,我把目光從老師身上當起點然後360°的轉變從全班同學的身上掃過,奇怪了不管什麼課都有幾個同學忍不住周公的勾搭而與桌子來個親密的接觸。為什麼現在個個同學的腰都是挺拔挺拔的。當我的目光回到起點的時候,又是這雙眼睛在盯着我看,這次我看出了眼神里夾着質疑和憤怒,我的耳朵聽到了一句話:“這位同學,請你回答這個問題,”老師用手指着我,我像小鹿亂撞似的站了起來。血液從腳底快速的流上大腦,血液讓我的臉紅了起來,我能清晰的聽到撲通撲通的心跳聲,支支吾吾的回答了老師的問題。

  記得有一節歷史課是我最輕鬆的一節,歷史老師把文革的時間給說錯了。我戰戰兢兢的說:“老師你把時間給說錯了”周圍的聲音讓我很不得把頭埋進洞里:“這個同學好大膽既然敢挑歷史老師的毛病,死定了,肯定又是一頓臭罵。”我都不敢看老師,我怕與老師對視,我看老師看我的眼神。我做好了挨罵的心理準備,一個平常嚴厲的聲音里傳出這樣一句話;“老師人老了,記憶不如以前了。”我驚訝的看着老師。老師她笑了。我們再一次對視,她的眼神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溫柔…。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你對你工作的態度,看到了你對同學的要求,看到了你最溫柔的一面。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廣東清遠連南縣民族中學初三:范二serena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