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你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的眼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說:‘眼睛是真誠的,什麼都可以騙人,唯獨眼睛不會’。可當我總想看到你的眼睛時,是多麼的困難啊! 

  ‘嗨,小雪’! 

  ‘哦,是小瓊啊’! 

  ‘你在幹什麼啊’!這麼入迷。 

  ‘哈哈!”我在看你的眼睛啊! 

  ‘哎’!眼睛有什麼好看的,就跟你自己沒有一樣似的。 

  ‘不’,我聽說眼睛是不會騙人的,更何況,我也想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啊!不過,小雪,你的睫毛好長啊!把眼睛都遮擋住了,真懷疑你是否有眼睛啊! 

  ‘什麼’,死張瓊,敢惹老娘,你膽子不小啊! 

  O(∩_∩)O哈哈~ 

  ······· 

  以上的對話,不論隔離多久,想起來還是笑意可新。我從來沒有見過你的眼睛,唯一的一次,卻是在我們離別的時刻!那是我們畢業的那一天,在那時,我曾經跟你說過:‘小雪’,你是我所遇見的第一個知心的朋友,以後,不管在哪,我都不會忘記你的,因為你應經搶走了我心中的位置哦!望着你那深情的眼裡,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在你的臉上,露出了自己從未換過的表情——笑。可,唯一不同的是,這才卻是‘強笑’。 

  沉默、繼續的沉默,在四周沒有任何的聲音。只有微風吹過,似乎是為我們報臨分別的時刻,空氣中已瀰漫著悲傷地氣氛。 

  面臨著三年的好友即將離去,滋味也確實不怎麼好受。懷着各自的心事去融入那種氣氛,就這樣好久好久······ 

  就這樣,我們擦肩而過,互相離去····· 

  之後,尤其是在冬天時,我總是看望着雪,就像注視你的眼睛一樣,深情的注視了好久,就這樣,一直過了好久。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