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你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你的眼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還在這個地方堅持着,所謂的自己所需要做的那些事情,其實在他們看來,也都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們依舊還能想象得到,那些美麗的景色,其實我們都在心中,建立過一個類似的花園。所以,才會引起我們的情感共鳴。

  如果一開始,你就能夠看得清楚,那些事實與紛爭,其實也是形勢的一種罷了,你還會像現在這樣,什麼都不懂的去嘲笑別人嗎。我已經不記得了,當時使用一種什麼語氣來嘲笑別人,來說這些事情的,只是現在,我還是不能忘記,因為那些始終都在我的心中,是我忘不掉的夢。

  很多東西我們都是沒有辦法去解釋的,我們還是有很多的夢想沒有實現,我們還是記得的,那些人,他們的那張嘴,都可以看得清楚,我們一直都可以記得的,我們都是這裡的樣子。

  上一次,我們都在這裡,看着他們的心情,都在那個地方發泄。其實我們都沒有那麼重要,一開始就是這個樣子的,我們從來沒有舉手發言,我們還記不記得,那年的春天啊,你還是天真的孩子一樣,在這個世界上,看着我們的面容,看着你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看你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你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