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戲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汽車大王福特嗎?他小時候可是十分頑皮的,他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不斷的拆開他和哥哥姐姐的玩具,然後在按原樣重新裝回來,但是十有八九是裝不回來的,所以福特的哥哥姐姐一拿到玩具第一件事就是把它藏起來,還在作祈禱:千萬不要讓福特我的玩具啊。然而,福特總是能發現,就是這樣一個“破壞大王”,最終成為了一個“汽車大王”。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個遊戲”不錯,人生就像一個遊戲,看你能不能安全的度過每一關,在面對最終BOOS時,你能否堅強面對,你能否成功度過難關?這要看你的遊戲過程了。你如果堅定不移的向著最後的目標衝刺,就會得到成功的果實,在你享受成功果實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遊戲是什麼?

  遊戲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政治書上說:適當的遊戲可以讓我們應學習而緊繃的大腦得到放鬆,疲勞的以解除,而且讓我們感到快樂。在網絡遊戲的卡頭一般會有這樣幾句話:適度遊戲益腦,多度遊戲傷身,謹防假冒遊戲!

  我們就是這個遊戲的主宰者,遊戲中的人物就是我們,我們要拿起手中的寶劍,有最終惡魔一決高下!

您正在瀏覽: 遊戲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