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鶴的告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鶴的告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鶴,我輕盈的羽翼,在長空舞動,我不安的靈魂,隨風耀動。

  曾經被譽為“舞動的精靈”。曾經在廣袤的大地,與人類共誓,曾經在無垠的天邊,與人類牽手。

  人類——大自然的尋歡者,你們的承諾,忘記了嗎?你們的誓言,背叛了嗎?你們每天的歡聲,是自然最沉痛的哀號,那羽翼上的朱紅,浸透着哀傷。

  同伴說:人類不會醒悟。而我曾一度告訴他:人類是關愛我們的,只是他們的良知還未喚醒。

  於是,我日日原諒着人類,相信他們只是在沉睡,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和睦一家。

  然而,沉睡的王者“如夢初醒”,站在山腳下,子彈穿過我的胸膛,那片片殷紅染盡天邊。我沉重的身體,已身不由己的下墜。是飄零還是安息,我已不再注目。唯一的記憶,定格在我與你的誓言,定格在牽手的那一瞬間。

  我靈魂的羽翼漸漸落定,降落在天堂的盡頭,空谷回音,傳來一個聲響:“你還認為人類會醒悟嗎?”我掙扎,鼻翼微微翕動,俯瞰人類緊闔的雙眼。我知道,人類總有一天會醒悟,在那時,我會承載我美麗的祝願,飛向天堂的伊甸園……

您正在瀏覽: 鶴的告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鶴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