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的告白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的告白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淚的告白 

  也許世界沒有永恆,再美好的事物也只不過是過往的煙雨,梧桐樹下,為的只是與你相遇,一切都不是夢,只要我們彼此相愛……. 

  ——題記 

  凌 伊 若 

  初次見面,是在學校的圖書館門口,窗外下着雨,雨水輕輕拍打着窗戶,發出清脆的響聲,望着雨水發起了呆,眼前是白茫茫的以一片,漫步在雨中,任憑雨水打濕我的衣服,我的發,絲絲涼意透入了我的肌膚,我微微的打了個寒戰,我望着天空,雨水衝擊着我的臉。“同學”我愣了愣,回過頭,發現了他,他正沖我笑,他撐傘,替我擋去了風和雨,“你沒帶傘么?”他明朗的笑着,眼眸里泛着點點的星光,幾分劉海散落在他的眼前,我就這樣一直望着他,我知道我的眼中是迷茫和無助,他見我這樣望着他,只是尷尬的笑了笑“那麼,我的傘你拿去把,你是女生,不帶傘你會感冒的。我這才回過神,對他說了聲謝謝,伸手接過他的傘,無意間卻觸到了他的手,我慌亂的拿過傘,跑掉,那中感覺真的好奇妙啊,為什麼我的心會亂跳? 

  回到教室,我坐在座位上,回憶着趕剛的場景,嘴角不禁上揚,“小若,幹嗎呢,一個盡的傻笑,思春呢?”不知什麼時候,死黨琳已經做到我的身邊了,我抬頭,對上了她那雙滿眼笑意的眼睛,我愣住“沒,沒什麼”我把目光轉向窗外,卻無意間看到了他,那個在雨中送我傘的那個男孩,他正在打籃球,汗珠從他的發梢悄然划落,他的連上帶着勝利的微笑,陽光照進來,我的心不禁變的好暖好暖,窗外的梧桐葉飄落,輕輕的打了個旋,落在我的桌前,我接過,把它捧在手心,輕輕的………… 

  冷塵星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一個雨天,她站在雨中,抬頭望着那片灰濛濛的天,雨水沖打着她的臉,她微微的打了個寒戰,卻依然望着天,我不禁走向她,替她遮去了雨,我問她是否帶傘,她回過頭,黑亮的長發從我的眼前晃過,散發出淡淡的橘子香,她望着我發獃,我不禁發笑,我把傘從給了她,她接過傘,卻觸到了我的手,在恍惚中,她有縮回了手,然後逃走,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她剛剛一定臉紅了,因為我看見她的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第二次遇到她,我在操場打籃球,我的餘光發現了她,她一個人安靜的做在窗前,眼睛一直望着前方,沒有焦點,梧桐樹葉在她的窗前輕輕的打了個懸,她接住了它,把它捧在手欣,嘴角不禁上揚,可是那個微笑里卻帶着淡淡的憂傷,朋友見我在發獃,拍了拍我的肩膀“星,看什麼呢?”我朝他們笑了笑“沒什麼。”但是我的眼睛卻無法從她的身上移開。 

  牧 琳 琪 

  我叫牧琳琪,我是凌伊若的私黨也是她的鄰居,小若長的很可愛,但是誰多不知道她的內心世界,她是那樣的依賴與我,那樣的相信我,我知道她只有我一個朋友。 

  那天,我看見她一直在傻笑,我走過去,卻嚇着了她,她說她沒事,可是卻說的那麼的猶豫,她把目光投向了操場然後停住了,我順着她的目光看去,卻發現她在看他——冷塵星,我校的校草之一,我默默的看着小若,可小若卻沒覺,我只能強撐着笑,可是微笑的背後,往往是疼惜,也許是該放手,讓她找她的幸福了…… 

  凌 伊 若 

  不知為何,我已經習慣坐在窗前,把目光投向操場,許找他的身影,着有這樣我的心才會變的暖暖的,琳總是坐在我的身邊,默默的看着一切“小若,他叫冷塵星”我把目光轉向了琳“他是三大校草之一,他的親衛隊,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校草?我苦笑,可是我已經陷進在他的微笑里了,陷的不能自拔“不過,做為你的私黨,我還是會替你加油的,告訴你哦,我打聽到,他的093……”我才知道原來琳一直為我做了很多的事,她看我的眼神很柔很柔,她輕輕的拍拍我的頭“加油哦”她的眼中儘是溫柔…… 

  回到家,我打開音樂,打的很大聲,我把自己包圍在音樂聲中,我把自己重重的摔在床上,我望着天花板,在音樂聲中去想他,回憶雨中的相逢,會議他的笑……4093……他的QQ么?我跳下床,走到電腦桌前,打開那塵封已久的電腦,登入自己的QQ,打入了他的QQ,把他加為了好友,他進入在線。 

  “你是?“他發來信息 

  “你的一個網友” 

  “網友?我好象不認識你?” 

  “那麼現在認識一下就好了” 

  “那你叫什麼啊?” 

  “若,凌伊若,你呢?” 

  “星,冷塵星”

您正在瀏覽: 淚的告白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