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無私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無私的奉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這樣真,愛是這樣純。愛讓枯枝長滿鮮果,愛讓沙粒變成了珍珠,愛讓受傷的人重新揚起了微笑…… 

 愛是什麼? 

 愛是無私的奉獻。只要真心的付出,就可以擁有它。愛的含義很多,表達愛的方式也很多。  

 在{讀者文章}上,有這樣一個故事:十歲的瑪莎失去了父親,她與母親相依為命,在聖誕節的那一天,她得到五美元,本來她想給自己買一個精緻的蝴蝶結,可她再三掂量后,找到了奧克多先生,想要他為母親做一次腰椎按摩,可是僅僅有五美元是不夠的!就在瑪莎走出奧克多的診所時,街邊的一個輪賭盤吸引了瑪莎。這種遊戲需要一個轉盤,上面有26個字母對應1~26個數字,無論你押多少錢,如果轉盤轉了兩圈后指針落在你所選的字母上,就會贏得十倍的回報。瑪莎把五美元放在第十二個字母上,結果她贏了,五美元變成了五十美元。只見她把所得的錢押在第十五個字母上,五十美元變成了五百美元!又押,又贏,瑪莎已經擁有了五千美元。可她再一次押注,結果五千美元又漲了十倍,瑪莎儼然成了一個富翁。人們對她感到詫異,瑪莎為什麼會贏這麼多次?後來一個人恍然大悟的說:"她所下注的第12、15、22、5四個字母,正是L O V E,她是用愛取得了勝利!" 

 愛很簡單,卻很重要。 

 擁有愛就擁有了一切。 

 永恆的愛,很美!

您正在瀏覽: 愛是無私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無私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