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花之林的告白(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之林的告白(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班花之林的告白(一)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班花作文 告白作文 穆斯林的葬禮作文

我們班的班花是個中隊委,名字取得也很好聽,叫做江夢婷。人長得賊漂亮(廢話,班花不漂亮才怪)! 

 她呢,在我的印象中,長着一個鼻子,一張嘴,兩隻眼睛和兩個耳朵(簡直是廢話,是人的都長這樣),還有梳着兩個麻花辮,人送外號“麻花”。 

 在我上五年級還沒分班的時候,我和某個同學(簡稱林)還有麻花是在同一天執勤的。 

 某日,我們執勤完后,林問我:“你覺得江夢婷長的怎麼樣?” 

 我回答到:“很漂亮啊。怎麼啦?” 

 她說:“沒什麼,可能是因為江夢婷長的太漂亮了的緣故,我好像喜歡上她了(臉紅了,害羞了)~~~~” 

 “啊(狂汗),你可是女的啊,難道你搞同性戀?” 

 “才不是呢!你可以小聲點嗎,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暈死,暴汗~~~~~” 

  “你可千萬別告訴江夢婷我喜歡她,不然(她舉起拳頭在我面前晃了晃),就是這個下場!” 

  太暴力了吧,這麼點小事就動拳頭,何必呢?心裡這麼想着,嘴裡也就應道:“好啦,知道啦。” 

  轉眼間,為期三天的社會實踐到了,教官幫我們安排好了宿舍。真是千里姻緣來相會,那個麻花居然和我們住在一個宿舍,原因是因為他們二班的女生宿舍的人都已經住滿了,只能到我們一班的女生宿舍住,我們這個宿舍中只有她一個是二班的,而且,她剛好是住在我的下鋪。 

 一看到麻花,我就想起了林說她喜歡麻花,於是,我就鄭重其事的寫了一句話在紙條上,遞給了麻花,她接過紙條,看到上面的字后,還不到2秒,就冷冷的說了一句話:“神經病。”然後把紙條扔掉。 

 哎,真想不到,這個美眉也會罵人啊,看來用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來形容她最合適不過了。 

 林很好奇,就過去撿起紙條看,我看見林撿起紙條的那一刻,心中叫了一聲“不好!”林看完紙條后,很生氣,叫了一聲:“陳--文--傑”然後跑到我的床鋪上,跟我進行鬥打。因為我的床鋪是在上床,所以在上床鋪打架很危險。我不得不叫舍長幫我,原本以為舍長會過來制止,想不到舍長很鄭定的說:“別打了。”然後就繼續看他她的書。可是林還是繼續和我鬥打。 

 這什麼舍長啊,發生這種事情還不過來叫停,而是假裝矜持的躺在那邊看自己的書~~~~~~~~~~~ 

 還是美眉厲害,她叫了一聲:“別打了!”林還真的停下手來,不和我打了。 

 我趕緊乘着這個時候跑下床,逃走了。 

 而林呢,也跟着下了床鋪,撿起地上的那張我寫給麻花的紙條:“林說她喜歡你。”撕成了兩半,無情的扔進了垃圾桶。 

 待到我認為安全的時候,才敢進宿舍,對林解釋:“你只是叫我不要說,又沒叫我不要寫!” 

 林對我這種強詞奪理的人只能氣的坐在那裡乾瞪眼。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林說不定會因為這件事和我絕交!”我這才覺得玩笑一點也不好笑,於是,趕緊和林道歉(那聲“對不起”可是很有誠意的)! 

  (未待完續)

您正在瀏覽: 班花之林的告白(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之林的告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