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錯亂 標籤:錯亂作文

和他的生命沒有交匯點,即使有,也是在無限遠的陌路。 

  或許有…… 

  那又怎樣,看着斑駁的樹影落在他身上,心疼,似曾相識,因為在不遠處,樹影的斑駁也刻在我心裡。同樣的才華,同樣的孤獨,清澈的明眸,堅定的眼神,我們是多麼的相似!

  處在青春的歲月,問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得到的答案,清楚、模糊又毫無理由——不知道。確實不知道,年少如我們,又怎麼會懂感情?即使都是風口浪尖的人物,但我知道,他的能力強過我一萬倍,不是謙虛,雖然我也有我值得驕傲的資本,倔強、幼稚,卻又確實存在的資本。具體是什麼,選擇、思想、信仰吧。我對他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滄桑得不得了的那種,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大人所說的感情,最好不是,我無所謂。 

  我,鄙視愛情…… 

  相形之下,我和男生之間倒希望保持純親情和純友情,因為,這兩種感情,招惹的流言會少一些,來得更濃烈,更絕望。儘管除了我自己,沒人堅信。就像對哥哥,師傅,和唯一的朋友…… 

  死黨她們都不信我不喜歡他,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她們怎麼會知道?我們只是互相仰望,對方的光芒,沒了身上的光芒,我和他不過是沙子里的沙子,換而言之,有了光芒我們才是珍珠,沒了光芒我們就是墮落在犄角旮旯里,不知對方存在的灰塵,渺小簡單得可怕的灰塵。我是害怕和厭惡平凡的,所以,我的任務,我的天職,我的工作,就是維護自己的光芒,這樣,才有資格和他比肩。 

  我們的生命不可能有交匯,不是我們自身的原因,而是,人言可畏(現在了解阮玲玉是怎麼死的了),我們的光芒放大了流言,否則的話,我想,我和他會是很好的朋友,不對,沒有了光芒…… 

  這是註定的。

您正在瀏覽: 錯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