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遠離網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遠離網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在路上碰見了同班同學,玲玲。 

  她結識的朋友挺多的。我聽她說隔壁班的一名男生本是心情不好,自己就去了網吧散心,網吧那裡面有好多社會上的小混混,也不知怎麼的就和一個身材瘦小的小男生吵了起來,沒想到那個瘦小的男生居然也是個小混混。他隨手就打電話給他的哥們,過了一會兒,一群腰中藏着鐵棍的小混混們就殺氣沖沖的向隔壁班男生走去…… 

  結果他被小混混打成了腦震蕩... 

  是不是很可悲啊,我想這是他自己自找麻煩的。平常在學校的時候,老師千叮嚀萬囑咐在我們面前說了無數遍的“遠離網吧、遠離網吧”。這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我們不自己去約束自己,說再多遍那也只是走耳朵進右耳朵出啊。 

  為什麼要遠離網吧,為什麼?為什麼?我曾經也這樣問過啊!答案我想我已經找到了。 

  俗話說得好啊“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們是否應該銘記這句話呢?是的一定要銘記的,因為老人是曾經的我們,我們是以後的老人。 

  好美麗的世界啊!被‘網絡之王’迷惑的你們知不知道啊?那是一個虛擬的世界,儘管是那麼的精彩、有趣,但那只是虛擬的!難道你們要一輩子生活在虛擬的世界里嗎?難道你們想要有一天一無所有嗎?宇宙萬物,都在等你們去發現、去鑽研。只有這樣,失去后才不會一無所有,因為你們有一種精神、有一種力量、有一種意志。 

  請你們緊記我的話語,請你們能理解我的心情,請你們去尋找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請遠離網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遠離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