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一次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次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找尋你下一次微笑,卻沒有察覺緊握在手心裡的幸福,在不經意間流逝.紫薇星流過,來不及說再見,留不住,算不出流年.

   “你什麼都可以忘記,忘記你我的相遇,忘記你給我的約定,忘記你說過只對我笑,忘記我們曾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忘記你曾為我遮風擋雨,我都可以忍受,可你怎麼可以忘記你愛我?我不在乎你現在喜歡誰,你對誰微笑,你有沒有看到我,可你怎麼能恨我……”電話那頭她凄厲的哭喊。 “你想說什麼?”他冷冷的問。 她,突然笑了,聲音充滿疲憊,“如果我死了,你會像懷念她一樣,記得我么?如果我死了,原諒我好不好……” 他暴戾的把電話掛上。 “如果我死了,再愛我一點好不好?”她喃喃說,淚水劃過鶴斂子洋絕美的容顏。她輕輕合上手機。白色的跑車在風中疾馳。  宇文尹哲抬頭仰望星空,風把他的衣服吹的獵獵作響,他站在一個山坡上,山坡下的公路是曉愉出事的地方。她還會回來么? 手機收到一條信息:“今天的星空很漂亮,你說過要為我摘星。”  突然,一輛白色跑車在公路上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哐!!巨大的火光衝起,把天空映紅,凄艷而壯美。  他茫然看着眼前的景象,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突然手機響起來。“宇文,曉諭她真的不是我殺死的……” 他反應過來,飛奔過去。火光中,她深情的望着他,微笑,一滴淚珠自臉頰滑落,被火焰一點點吞噬,眼神中失去了往日的神采。“記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下一次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次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