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亂,悲哀---遺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亂,悲哀---遺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錯亂,悲哀---遺忘 標籤:錯亂作文 悲哀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遺忘作文

妒忌如同魔鬼般縈繞在我的夢裡,吞噬着我的心,令我無法自己。我怨恨着比我美麗的人,因為我永遠無法彼及;我嘲諷着比我聰明的人,因為此刻的我是如此的愚昧。我是一個卑微的自卑者,我癲狂的笑着,掩飾着我的懦弱。我被囚禁在妒忌的牢籠中,陷入了自己編織的噩夢裡,多少年了,還是無法釋然……。 

  是誰讓我墮落,是誰令我悲傷,是誰把我變得如此暴躁和多疑?心中的憎恨越來越強烈,我過去所承受的傷痛,我如今想加倍奉還。罪惡在心中無聲地滋長着,淹沒了我的良知,此刻,我是多麼希望有人來拯救我,希望他能夠告訴我,能安慰我,讓我從過去解脫。這一切只是我美好的臆想罷了,沒有人願意做我的救世主,我只不過是個死在過去的渺小的人而已。呵呵,多麼諷刺啊?我曾以為,我會擁有一個愛我的王子呢?可惜,這是假的。我放棄了一切希望,我自甘墮落……。 

  主啊!我有罪,能否寬恕我,能否讓我遺忘那段痛苦且美麗的過去?無法理解的悲哀,同樣也無法言喻。也許我這是一個被遺忘的小孩吧,深切的渴望,只會演變成醜惡的妒忌,不被承認的想法,不被承認的舉動,虛偽的笑意,短暫的愛慕,充滿了謊言和欺騙,相互之間的不信任,造就了一次次錯誤的相遇。自私的我,永遠也得不到寬恕吧? 

  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像你無法理解我的悲。

您正在瀏覽: 錯亂,悲哀---遺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亂,悲哀---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