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錯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錯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伴隨着媽媽的呼喚聲醒來,懶洋洋的從被窩中掙脫出來,雖然我很是留戀那個溫暖的感覺,但苦命的我不得不趕快起床,踏上我艱難但是卻樂趣多多的學習征途了,今天原本是星期二的,原本這個美夢是屬於在學校的我們溫暖的寢室小窩的,原本我們……

  在家裡獃著的時候,我還徑自的高興着,原因是我:在為可以少上一節體育課而沾沾自喜,在一邊還賊笑着,在一邊偷樂着……可是最終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到達了學校的后真正的噩耗傳來,天哪,今天居然是上星期一的課,所以呢,我們還是要上體育課啊,嗚嗚嗚~~~悲哀啊……唉唉,難帶這就是所謂的天意嗎?面對老師那魔鬼式的訓練,我們還要堅持多久,我想,誰遇到了這位老師都會唉唉抱怨的吧,可憐的是我們今天在操場跑了一圈后,緊接着又是去跳樓梯,五十次來回誒,這可不是一般的數字啊,經過一輪艱難的挑戰後,我們總算是熬過去了,累死了啊,什麼?等一下還有活動,那是神馬鬼活動啊,老師的話也太讓人擔驚受怕了吧,還要怕那個一米高的台階,二十次?來回?沒辦法了,就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這老師也真是可惡耶,居然一點也不顧及我們的生死安危(話好像是言重了0)……

  最後我閉門思過了,終於明白老師的一片苦心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的,他只希望我們在不久的將來考出一個好成績,這一切的都一切都證明,我們還要有什麼怨言呢?

  初三:張瓊

您正在瀏覽: 時間·錯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錯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