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離網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網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離網吧 

  “回來!”一位臉色臘黃、頭髮花白的父親厲聲喝道,“不!”一個少年冷冷地說。父子陷入了一片沉默。就這樣對峙了許久,少年還是奪門而出,留下空蕩蕩的房子和孤零零的父親。這是一個深深被網絡奪去靈魂的少年,父親的打罵都無濟於事,他的心已涼透了。 

  少年像往常一樣來到網吧門口,門前的空地上擺滿的自行車恭候他的到來。網吧里傳來陣陣打殺聲,少年迫不及待的加入了他們的行列。網吧里煙霧繚繞,空氣悶熱,讓人感到將要窒息了,但是少年不顧一切,在自認為屬於自己的世界盡情漫遊。他已經完全被網絡遊戲控制了。現在,有多少像少年一樣的人,不知覺中跌進了這個無底深淵,就再也無法走出這狹小的世界。已是深夜了,父親的床前依然亮着燈,暗淡的燈光更顯現出父親的憔悴,他多麼希望兒子能“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可這個希望是多麼渺茫。少年玩了個通宵,他又怎知道父親的苦心?網吧張開血盆大口無情地吞噬着一個個人的青春,看着昔日的好學生一個個頹廢,它露出了猙獰的笑容。網吧正在與人們進行一場人才的爭奪戰。少年玩了一夜,網絡遊戲深深吸引着他,可錢全都花光了,他無奈地走出了網吧,來到另外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他腦子裡閃過無數邪惡的念頭,只為了網絡遊戲,他付諸實施了,也只為了圖一時痛快,他身陷囹圄。 

  有多少像少年一樣的孩子,身陷迷境,不知歸路。我不禁慷慨萬千:網吧!你這個可惡的魔鬼!你還想荒廢多少人的花樣年華!那些出入網吧的人們,不要再迷茫了,快醒悟過來吧!一個人要是玩網絡遊戲成癮,就等於在自己身後埋下了一個隨時可能爆炸的炸彈,一個你永遠都無法擺脫的魔鬼與死神!遠離網絡遊戲吧!它只為你鋪墊了一條更快通往絕境的道路;遠離網吧吧!它只是一根隨時可能點燃炸彈的導火線!願迷失的人們早日找到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遠離網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