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亂的作息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亂的作息時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昨天晚上睡覺之前也定了7:50的鬧鐘,但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剩下的這八點之前的十分鐘是用來給好友點圖片拆紅包的,雖然自己也應該給他發圖片,讓他幫我點,但我知道今天早晨的點紅包一定會遲到,因為昨天晚上實在是睡得太晚了!

  現在說什麼歲月不饒人,好像有點倚老賣老,畢竟自己也才32歲,可是實際情況是,如果前一天晚上熬了夜,第二天早晨肯定是起不來的,就算是掙扎着起來了,一整天一會頭昏腦脹,迷迷糊糊的!

  所以在鬧鐘響起的時候,迷迷糊糊的給好友點了圖片,說了一聲,實在太太困了,我的就先不發了,再一次倒頭睡去!

  第二次睜開眼睛,已經十點了!不用去送小臭去學校,是一件萬幸的事,可以補一下,昨天晚上缺失的睡眠。

  可是畢竟已經起的太遲了,趕緊起來給小臭做早飯,吃完早飯收拾妥當,寫了一會兒作文,已經12點多快一點了,又得開始着手做午飯了!有時候想一想,和豬一樣的日子也不一定好過,每天除了睡,就是想着吃什麼!其實在平常這個點上,自己已經吃的收拾妥當了,只是今天有點特殊,起的就遲了,所有的一切都得往後推。

  接近兩點的時候,午飯總算是收拾住了,現在已經做不到吃好,只能簡單的吃飽,本來自己的做飯水平就有限,再加上時間上的混亂,讓自己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整個一整天的生活都是混亂的!

  原本一點多的午覺也推遲到了三點以後,好在寫作文的事情,還在斷斷續續的繼續着,可是突然間這樣混亂的感覺真的不好,無論什麼事情都做得手忙腳亂,相比之下,自己還是喜歡之前秩序井然的生活!

  想着明天小臭就要開學了,自己再也不可以任性的熬夜了,熬夜付出的代價不只是一天的頭昏腦脹,還是一天的時間混亂,偶爾一半遲到也可以原諒,時間久了,是萬萬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錯亂的作息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亂的作息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