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雪花感謝冬天,才有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奇景;花朵感謝春光,才有了“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生機,而我感謝親。

  相對於母親來講,父親的愛是粗獷的,在我們這些小幼苗的世界里,父親是結實的大手,避雨的大傘,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溫暖。

  在困難時,父親堅強,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他頂立着自己的身軀,“男兒有淚不輕彈。”父親堅強,給我樹立了那不倒的豐碑,給我鼓足了勇氣,讓我遇到挫折能平心靜氣,度過難關;在知道我受欺負時,父親說,可以忍,但是不可以太忍讓,忍無可忍可以打小報告,在拳頭下不可謙讓,只能站立,哪怕你是女生,話說“巾幗不讓鬚眉”,不要讓他們認為你是個可以欺負的人,在父親的影響下,我學會了不是萬事都可忍的,我從一個內向的,只封閉在個人世界的小女孩一步一步地打開心靈的大門。雖然,我經常淚水四溢,但我已是一個活潑的女生了,就是父親那句看似很荒謬的話“以拳頭對拳頭,可以忍,但不可以太忍”讓我徹底醒悟,讓我一點點地開朗,讓我不再孤獨,而是一個有朋友的人。

  父親從不以拳頭對待我時而爆出的糟糕成績,而是平心靜氣,靜得不能再靜,讓我透不過氣,他並不是不在意,而是用沉默來教育我,無聲中,我也讀懂了父親的心。

  啊,我感謝父親,感謝父親給我帶來一個舒適的避風港,感謝父親願意給我自由的天空,感謝父親讓我走出了封閉的心靈,有的說母慈父嚴,我卻說一聲父慈母嚴。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