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些菜呀?”坐在飯桌前的她臉拉得老長,不滿地嘟囔着,聲音卻大得足以讓他聽見。“去幫我把筷子拿來。”聽到她的吩咐,他動作迅速地把筷子遞到她手邊,然後繼續聽她對飯菜的不滿和牢騷。而這滿滿的一桌菜,正是他忙碌了一個中午的結果。“飯是誰蒸的?”她對於放在自己面前白花花的米飯顯得很是挑剔。“我蒸的。”他懦囁地說。“水又放多了,這叫我怎麼吃啊?”她的眉毛像打了結的繩子,聲音也頓時挑高了八度,儼然一副家長訓斥做錯事的孩子的模樣。坐在她對面的他,憑藉著以往的經驗,知道她又生氣了,於是討好般地把自己認為好吃的菜,一樣一樣地往她碗里夾。只聽他輕聲地說道:“來,嘗嘗魚的味道,很新鮮的。我買回來的時候還活蹦亂跳的呢!”“腥味沒有去乾淨,難吃死了。”她說。“那多吃點青菜,這是無污染的環保蔬菜。”他笨拙地往她那已經裝得滿滿的碗里又添了一些青菜。“鹽放得太少,油也不夠多。”她說。“那吃一點筍……”餐桌上的奇特對話還在繼續。在旁人看來不可思議的話語,他和她卻都已經習以為常了。他習慣於天天在飯桌上為她夾菜,只是她至始至終都沒有注意到他的碗里還是昨天的剩菜,而他卻吃得津津有味。

  四年級:1005364476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