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灰色的天空流着淚水,浸濕了萬物大地,我沖沖地向學校跑去。

  雨下越大,就連我的褲腳也濕了。終於,到了學校門口。這時,一輛摩托車駛來。從上面下來一個男生,穿着一套嶄新的衣服,他一點也沒有淋濕。那位駕駛摩托車的人卻截然不同,他身穿灰色有些補丁的衣服,濕透了的膠鞋顯得他全身更濕。男生說:“爸,我要100元的生活費!”“一個星期這麼多呀?”父親問到,“是啊,你到底給不給?”兒子居然對父親這樣說話。這時,父親從濕濕的兜里摸出一張濕透了的100元,小心翼翼的遞給了兒子。對兒子說:“你在學校要注意身體,錢要好好花,別亂用,學習要認真,有什麼事給我打電話……!”說完,父親點燃了一根煙,默默地望著兒子。父親噓寒問暖地關心著兒子,兒子卻一個星期要用100元而且眼前的父親已經;全身濕透地淋在雨中,兒子卻一句關心的話也沒有說。雨越來越大,這一幕,連天都感動得淚水直流,流向父親身上。兒子打着傘頭也不回地走進校門,父親看著兒子走進校門才安心地駕着車走了。

  父親,為我們擋風遮雨?父親,為我們搭起一座橋?父親,為我們撐起一片天!而我們又為父親做了些什麼?只是一句暖暖的問候?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只是一頓幸福的飯菜!我們都做到了嗎?

  大安中學初二:983351876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