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在家時通常很安靜,他從不啰嗦,最多只是吼幾句,但,這足以令我魂飛魄散,我對他的愛中竟包含着這種恐懼。

  其實我和討厭父親,因為在他眼中我是一事無成的,往往都是我有什麼想法時,他總會拒絕。“他永遠不會是一個好父親!”但那時我是敢怒不敢言,父親總說孩子長大了就會叛逆,還真應了父親那句話,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叛逆。終於,多年的苦水發泄出來了!但是對母親訴說的,母親聽后很驚異,一向在父親面前表現良好的我竟會說出這種話,聽了這番話母親只是沉默,而我,更是變本加厲的表現出不滿,我開始頂撞父親,因為我始終覺得父親給我的痛苦比幸福多。自那以後,我開始在日記里刻意的醜化父親—那會使我好受些。

  那次我看了一篇關於父愛的作文,那裡說“父愛的多少在於你發現的仔細度。”我良久無語,是我忽略了父親?我一遍一遍的問自己。我開始回憶父親的點點滴滴,我終於發現父親是個不善表達的人,但,他給我的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我開始慢慢理解父親。到現在我還記得我的一次給父親洗腳的時侯父親那表情,先是詫異,然後是微笑,最後,父親哭了,一個七尺男兒在兒子面前哭了,但那是真情的流露。

  是的,父親往往都是不善表達的,但如果你仔細去發現,你會看出,父親的頭髮,往往是為我們這些兒女白的。

  克山縣第一小學六年級:趙惠群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