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女人生孩子時,男人不在身邊。女人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想到男人工作忙所以又不生氣了。女人想讓男人看看孩子長什麼樣,於是剛生完孩子不到幾個星期的她抱着孩子跑了一大段路去照相館照張相,照片上的女人黃黃的臉,蓬亂的頭髮看上去很憔悴,但她非常的興奮,眼睛發亮,此時她是最美麗的女人。

  之後,他們到了珠海。一次,聽男人特愛吃蔥、蒜。於是,女人每次做飯時都把蔥、蒜切的大大的好讓男人多吃些,即使聽到女兒說:“不要寫這麼大嘛”女人還是照做,並說道:“你爸愛吃。”每次見到男人狼吞虎咽吃飯時,女人的臉就像鮮花盛開似的那樣美麗。

  男人有點害羞,平時又不浪漫。但他很愛女人,有時竟會吃醋!每次女人穿的漂漂亮亮出去時,男人不好意思當面問女人。總是暗地裡問女兒,並說道:“你媽呀就是愛妖精!”女兒有時把這些事跟女人講起,女人又笑了。

  這就是我的父親母親。雖然聽不到肉麻的對白,看不到含情脈脈的對視,但從細節可以看出,他們是相愛的。

   香洲區拱北中學初二 肖金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