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愛如一杯咖啡,只有你慢慢品嘗,才能發現裡面有許多苦甜。

  父親,一個我心中的迷,作為一個女兒,我無法去理解父親,更無法去體會父親對我的愛。也許,父親的愛如天空中的星星一樣,很渺小,可是,這麼多的星星組成了一個明亮的閃爍的天空。

  小時,我們家是溫馨的,那時,我們的樓道沒有燈,而全家人又有個習慣,晚上吃完飯後去散步。幼小的我到家門口已經累的氣喘乎乎了,便大聲一叫:“不走了!累死我也。”爸爸皺了皺眉頭,突然把身子一蹲,我邊輕易的爬了上去“耶!走咯!”以後每天我都會爬到爸爸那寬大的肩膀上去,爸爸也不抱怨什麼,背起我爬上4樓。

  長大后,爸爸再也背不起我來了,想想小時被爸爸背的時候總有一股暖流流到我的心裡。

  一次,我考的很差,回到家爸爸見我不高興,也沒問我考了多少,自己跑到屋裡玩電腦去了,我走到爸爸跟前,“爸爸,這次,我考的很差,才……才考了25名。”可以看出爸爸臉上的失望,可是他還是鼓勵我說:“沒事,下次一定考哈,OK?”我信心大增,點了點頭。

  父親,我的點明燈,他的愛是很小,只有你細細觀察才能發現父親對自己的愛積累的有多大!

  父親的愛如一杯咖啡,只有你慢慢品嘗,才能發現裡面有許多苦甜。所以我們應該去愛父親,愛這杯咖啡,因為他,才有了你的信心,你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