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他很愛很愛我。從小。

  在我難過的時候,他逗我開心;在我開心的時候,他跟我一起笑;在我失敗的時候,他鼓勵我安慰我;在我生病的時候,他幫我熬藥……他總是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他就像顆星星,不是太陽的熱烈,也沒有月亮的柔情,卻始終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在我看得到,或是看不到的地方。

  一年前,那個寒冷的冬天,外婆因為嚴重的腦溢血住進了醫院。在ICU的病房外,我看着媽媽在哭泣,看着穿白大褂的醫生、護士來來往往,看着窗外藍得決裂的天空。當他的身影出現在我模糊的視線里時,忽然眼淚就掉了下來,鹹鹹的。不想自己是那麼的脆弱,可在他面前,我從不能隱藏自己。他輕輕地把我摟在懷裡,什麼話也沒說。漸漸的我才平靜下來,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他一直默默地守護在我的身邊,讓我在他無聲的愛中宣洩。

  他真的是我的白馬王子。我不苛求他能給我豪華的城堡,漂亮的衣裙。我要的,只是他能夠永永遠遠能夠開心快樂。

  其實每個女孩都有這麼一個王子。他們一直都小心翼翼地呵護着他們的公主,生怕她們受到一絲傷害。

  而王子們都有一個相同的名字——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