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上又下雨了,天氣又潮濕又陰冷。我躲在被窩裡,真不想失去那溫暖的感覺——又起晚了,匆忙地吃完早飯,收拾好書包,連傘也來不及帶,直衝雨中去上學了。 

  中午放學了,我急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他同學一個接一個打着雨傘回家了,人快走光了。我多希望在這時,灝岸能打着雨傘,向我跑來,對我說:“走吧,回家了!” 

  可是等了半天,連個人影也沒有,我想這下完了,回不了家。同桌看了看我,好像心領神會,便主動提出了送我回家。於是,我們倆緊挨在一塊了,向前方走去。 

  雨中,遠處的景物已被雨霧籠罩住了,模糊不清晰,但近處的景物依然清晰可見。偶然間,我低頭看見了她那雙在雨中穿着拖鞋袒露出來的腳丫。她明顯比我矮小許多,儘管她和我一樣大。 

  “我來拿雨傘吧,我拿着方便。”我感到豆大的雨滴藉著雨傘,一點一滴把她壓矮了。 

  “哈哈,不用!咦,咦,咦?!我看我這樣多輕鬆,還可以做手部運動呢!”她把雨傘上下左右擺了擺,臉上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我哭笑不得,她做的動作真像馬戲團的小丑所做的一樣,真滑稽!此時,我發現雨傘在無意之間傾向我這邊來了。 

  到家了,我站在宿舍樓門前,目送着她,她掉轉身子,消失在茫茫的雨幕中。 

  一對同學打着雨傘在雨中行走的身影,也許是最普通常見的了。但在我的眼裡,卻比任何東西都珍貴,是無價之寶!雖然雨打在我臉上很涼,一陣陣寒風刺骨,但我覺得,這比在雨中坐在豪華的轎車裡還要舒服,因為同桌的那顆友誼之心,像火爐一樣,讓我覺得無比溫暖。 

  雨,承載着一對同學之間真摯友善的愛,你能否數得清這場雨中,一共滴了多少滴雨滴呢?你數不清的,而同學之間的友誼之愛,同樣是無限的。 

  下雨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