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過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雨時,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抱怨:天,有完沒完啊。我還要去買東西啊!什麼時候能停啊。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打開門,撲面而來的不是讓人煩躁的悶熱,而是一股涼涼的,柔柔的清爽。

  其實下雨,也不是不好啊。

  走在草地上,一絲絲涼意便從腳上傳來。涼涼的,很舒服。草上的灰塵,已被秋雨溫柔的洗去。透出一種真正屬於草的綠!不是夏日的骯髒,更不是被人污染的虛假的“假草”。而是真正符合自然的美,綠!不忍破壞這難得一見的清新與自然,我從草地上離開,走在石子鋪成的小路上。

  路的旁邊便是樹,經過秋雨洗漱的樹也與從前不一樣。沒有灰塵。看着它,什麼也想不到,只想到兩個字“真”,“美”。它真,只因為它身上沒有了被人用粉筆畫上幾乎是對美術的侮辱的塗鴉;它美,只因為它綠!綠的真實!綠的耀眼!;它真,只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他不是給調皮孩子的玩具!它只是樹!挺拔的樹!;它美,只因為它在這時變成了藝術品!是的,藝術品!不是人類用玉,翡翠捏造出的沒有生命的物品。它擁有生命!它顯得生機勃勃!那是只有自然才能創造出的藝術品!

  再往前走,又是一片草。只不過,多了一些白。很美,很漂亮。偶爾有風拂過,那白就順着風向一邊倒去。它就像白蝴蝶,輕輕的飛,卻飛得很低。白的似夢,它只是美。它不是用來編花冠的花。它遠比那些花要好的多!或許它沒有那些養在溫室的花漂亮,但它白!白的洒脫!或許它沒有那些養在溫室的花香,但它白!白的耀眼!或許它沒有那些養在溫室的花大,但它白!白的高貴!

  那只有自然才能創造的出的美!人類,只能讓它變的虛偽!

您正在瀏覽: 秋雨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