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來風雨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來風雨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天空被墨色染黑,沒有星星,沒有月亮,湖面圈圈點點,半空中掛着一副雨簾。 

  李小龍說:“把水倒入杯中,它就是杯子的形狀;把水倒入瓶中,它就是瓶子的形狀;把水倒入茶壺中,它就是茶壺的形狀。”水化了妝,就成了點點滴滴的雨水。 

  雨水的性格是變化多端的,是個雙重性格的孩子,亦粗亦柔。春天的時候,溫柔而纏綿,夏天的時候,粗獷而猛烈;冬天的時候卻顯得很吝嗇,很少出來露個面,大概是害羞了。 

  雨水的形狀也是變幻莫測的,像個調皮的精靈。春天的時候,細而密,綿綿如絲;夏天的時候,肥而大,瓢潑傾盆;冬天的時候,斜而苗條,淅淅瀝瀝。 

  窗外,城市被飄動的雨霧籠罩着,撲朔迷離,一切好像在睡覺,像一幅畫定格在雨中。 

  雨水順着窗戶的玻璃慢慢通出一道道溝壑,像一條條長龍,風一吹,像活的一樣,抖動起來。風重重的拍擊着窗戶,如同打着鼓,吹着口哨的野孩子。 

  雨滴聲是一中催人入睡的安眠藥。下雨天時,聽着雨滴的聲音,人會睡得特別踏實,因為這種單一的節奏很容易使大腦疲倦。下雨天時失眠的人,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聽雨。 

  一幅溫馨的畫面在雨中定格:一位母親撐着一把傘站在校門口,靜靜地等着自己的孩子。這看過千千萬萬次的情景,卻往往撥動人的心弦。雨中,藏着一份溫馨、樸實的感動。 

  雨停了,大街小巷經過風雨的沖洗后,變得清澈明亮,在金碧輝煌的燈光照耀下,公路像一面鏡子,反射着燈光。 

  風依舊在吶喊着,像動畫里的妖怪卷土而來的時候,發出令人心驚的聲音,把孩子們關進了被窩。調皮搗蛋的孩子睡了,我也該睡了······ 

  雨水順

您正在瀏覽: 夜來風雨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來風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