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來風雨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來風雨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來風雨聲 

  夜色降臨,雨滴淅淅瀝瀝地打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一片草地,每一塊心田。一個個動聽的音符在我的耳畔響起。 

  我打開窗戶,聆聽着雨滴慢慢降落,然後在地上泛開一束束雨花的聲音。看着上帝洗滌整個世界,在昏暗的燈光的照耀下,雨絲顯得格外耀眼。我伸出手,讓雨滴打落在手的每一寸肌膚,從我的手指縫劃過。 

  我感覺着雨,覺得有一股諾大的力量推動着我。我欣賞着雨絲,腦袋裡竟浮現出一張75分的數學試卷,耳朵紅彤彤的,忽然隱約響起了媽媽罵我時的聲音。 

  天空又昏又暗,馬路旁的行人匆匆忙忙地各自擦肩而過,我的腳像灌了鉛一樣,紅綠燈也不知變換過多少次了,我像是一個迷路的小孩迷茫地站在十字路口,75分,可怕的75分,我不知有多少次重重地捏自己的臉,多希望是在做夢。 

  “填空題被扣了8分,最後一題我真得不會!”我的聲音很低,很低。 

  良久,爸爸沒有吱聲,媽媽埋着頭,洗着手裡的碗,一切都靜悄悄的,死一般的靜。我實在受不了,淚,無聲無息的掉落下來,重重地落在了我的心頭上。可怕的氣息,讓我喘不過氣來,讓我感到窒息。 

  雨,依然淅淅瀝瀝的下着。我真的有這麼差嗎?我問自己。 

  牆角里,羽毛球拍已經好久沒有動了,記得我小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打羽毛球,他們總是誇我打得好,那時的我最喜歡牽着爸爸媽媽的手,撒嬌地站在他們中間,開心極了!可現在,我的心在滴血。 

  雨還在靜靜地下着,而現在的我已經坐在書桌前,努力做着數學習題。我相信,鮮花總有再盛開的一天,當我轉過身,燦爛的陽光依然會向我招手。

您正在瀏覽: 夜來風雨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來風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