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雨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雨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悶—蟲兒都躲在陰處歇了。

  熱—汗結着隊在身上遊行。

  悶熱—沒一絲風,樹影都不晃一晃,日頭卻似乎不知疲倦地在空中站崗,哨兵似的監視着大地。也許,這個夏日就用“悶”和“熱”這兩個簡單的字來形容吧!

  似乎有些厭倦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四,每天下午都要頂着太想去上體育課,卻丟失了一股潮濕空氣,儘管能吹來一絲涼風,我也很滿足了。體育老師像個魔鬼一般,氣都不能喘過來地讓我們反覆磨練,當然知道他也是為了大家好。不過,只要有老師一聲“休息”,我心中就有無比的欣慰,不多刻,背便濕了一片。樹陰下絲毫沒有好乘涼之感,回到教師,雖說涼了些,不過也像蒸人肉包子的蒸籠,慢慢的,也習慣了這一切的一切。只知道,每當有體育課的日子,級起到天上落雨。

  十次的祈禱,縱慾有一次靈了。上體育課時,天上飄起幾片無語,漸漸的,雨點落了下來,愈下愈大,愈下愈快,老天萬歲,這節體育課跟我們無緣,免了,伴着交織的雨聲,我們只有在教室里自習。

  雨聲漸漸息了,風似乎也睡醒了,吹拂着,還真涼爽。看!那毒辣的太陽又升起。

您正在瀏覽: 夏日雨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