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下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雨是一個令人討厭的東西,可我對雨卻情有獨鍾,像是與生俱來。這學期我學了趙麗宏阿姨寫的《山雨》就更加喜歡雨了。趙麗宏阿姨把山雨描繪得栩栩如生,寫出了山雨的聲,寫出了山雨的色,寫出了山雨的形。每當我讀起那篇優美的散文,彷彿山雨就在我的眼前,就在我的耳畔,就在我的腦際……

  昨天晚上又下了一場春雨。下的時候我正在睡覺,我從甜蜜的夢中醒來,爬在枕頭上聽着那由雨演湊出來的世界名曲,美妙的旋律一會兒“嘀噠、嘀噠”,一會兒“叮咚,叮咚”,又一會“嘩啦,嘩啦”……動聽的雨聲使我很快又進入了夢鄉,似乎比以前睡得更香了。

  清晨起床,見雨還在下個不停,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吃過早點上學時,我見雨下得並不是很大就索性沒帶雨傘。走在路上我仰着頭,張着嘴,品着那甜津津的雨絲,似乎比純凈水甜得多。難怪人們常說:“自然總比人工好。”

  在學校,我坐在一個緊挨窗戶的位置。每節下課後我就倚靠在窗邊看雨。雨下得小了,到處一片灰濛濛的。但窗前的樹顯得更綠了,花兒也挺直了腰,高樓在雨的淋浴下,發出亮光,似乎可以照出人的影子。在不知不覺中,雨,悄悄地停了。燕子在蔚藍的天空上展翅飛翔,那“唧——唧——”的叫聲,像是在吐露着浴后的歡悅。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到處都煥然一新,街道變得更加乾淨了,天空變得更加湛藍了,人們變得更加精神了!

  啊!我喜歡下雨!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