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下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下雨。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還談不上愛呢,畢竟遇到我在街上走着,突然下起雨來而我又沒帶雨傘這種情況,我不但不愛它,還要罵上它兩句才能平息心中的怨氣。  

  喜歡下雨,僅是精神上的喜歡而已,肉體上的我就不敢當了。所以我並不像某些愛雨之人,當下雨時,歡喜到連雨傘都不帶,就去和雨水來個“親密接觸”。我可沒有這樣的勇氣和體魄,如果因此而患了重傷風或感冒,還要掏錢去醫治。  

  所以呢,我只是站在陽台上,靜靜地看着窗外的雨點打在屋頂,打在地上,打在過往行人的頭上……然後,我再用雙耳去聆聽這雨水所唱的歌。可是,無論我怎麼去聽,我始終也不能聽出雨水到底在唱些什麼,但我不死心,仍想用我的耳朵來捉摸雨的想法。有時候,我或許會伸出雙手,讓雨水拍打在我的手臂上;又或者有時心血來潮,就用雙手盛住飄落的雨水,用我的口來品嘗一下到底雨的味道是什麼……  

  與下雨前不同,雨後的空氣總是非常清新,彷彿大地就像剛被洗滌一樣。洗滌?對了,或許雨水唱的正是洗滌之歌。它要洗去這個世界的骯髒,沖走空氣中的污濁,洗滌我們的靈魂。雖然最後得到的並不是長久性的結果,不過雨水很滿足,因為它曾經來過這裡。  

  又下雨了,我的靈魂再一次被洗滌。也許雨水不一定能洗去我心中的污濁和骯髒,可是,我卻樂於接受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