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當下雨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下雨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夏熱炎炎的暑期,總讓人想下雨,不是說濕潤莊稼,而是去淋雨。 

  我熱愛淋雨,因為淋雨有着釋放的快感,好像可以擺脫掉很多學習和生活帶來的疲倦和壓力。所以每當下雨我都會上天台淋一下,面對乏味的灰色天,沒有朋友的陪伴,總讓人覺得無聊,於是很快就下去沖洗。 

  我突然想到有個女生比我還愛淋雨,有一次體育課下大雨我們就這樣衝出去了,她沖的比我還快,我們橫穿着操場在假草地快速跑着,水隨着每一個腳印濺得很高,鞋子和褲腿馬上就濕透了。操場上傳着我們瘋子般的笑聲,很快就可以說是全身濕透,頭髮服服帖帖的黏在了臉上,褲子衣服都濕濕的,稍微有點沉重,但是卻很涼快。 

  她撇了撇掛在額前的碎發,慢慢走去沙池找了根棍子畫了起來,因為下雨沙池裡的沙子表面都濕了,畫畫不會散開。我也拾起一根木棍,蹲下來畫了起來。我們什麼都畫,她低着頭細心的畫著,雨還在下着,一滴水順着她的碎發滴在了地上,她還在笑,沒笑出聲,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她笑得那麼開心,她不斷的畫著笑着,我湊過去看她究竟畫了什麼,”哈哈真難看!”當我看到她畫的畫時就直接下定論了,”那你呢你呢!!”她有點激動,翻了個白眼問我”我畫的被我踩平了”我笑着答。 

  雨勢減小了不少,我們突然忘記了剛才在雨中釋放的感覺,尷尬的回到班級,我們快速回到座位,找紙巾抹乾頭髮。這節體育課是最後一節,老師說怕雨再大所以要我們快回家不留堂,因為她家住和我家很近,我們撐開傘一路聊着天回家,撐傘是因為要保護書包。回到家就沖熱水啊,淋雨會感冒的,所以要快。 

  也好久不見她了,因為暑假的關係我們都要上課,看着窗外的太陽我不禁皺起眉頭,多想回到那個下雨的體育課。窗戶上依然貼着許多小水珠,是上一場雨留下而未被陽光帶走的限時禮物,和那場雨一樣。

您正在瀏覽: 每當下雨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下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