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會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會下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會下雨? 

  2008-12-20 

  天氣多雲有雨 

  星期六 

  今天早上,藍藍的天空忽然變得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窗前,望着窗外的景色。頓時,我的腦海里閃耀着一個問題,那就是::天空為什麼會下雨?難道天空有生命的嗎?當我正在琢磨着這個問題,突然,我的背後有一把熟悉的聲音迴響在我的耳邊,“你在想什麼呀?”原來是我的好友小蕾在問我。我帶着疑惑的語氣說:“你說,天空為什麼會下雨?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下雨,又為什麼有些人討厭下雨呢?”小蕾思考了一會兒,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天下雨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人類也要水資源,大地萬物也一樣,大家沒有了水都會死亡,不會生存下去,那麼地球就會滅亡的,不單是人類是這樣,就是植物也會這樣的。天下着甘甜的雨水,滋潤着莊稼,我們才會有巨大的收穫,若是沒有了水,我們也會餓死的。就是因為有水,地球才會誕生,才會有人類。”我聽了小蕾的話,深深地感觸到了。是啊,我們是離不開水的,在我們的生活中,就是因為有水,我們才會生存的,才能保住性命,而且還創造出繁榮昌盛的國家,使的科學發達,交通也四方發達,一個個美好的國家湧現在我們的眼前,一樣樣神奇的東西讓我們的好奇心動起來,去創造出利國利民的好東西!水的力量真大啊! 

  水是我們的再生父母,是那麼得珍貴,我們要珍惜任何東西,不要浪費勞動成果,維護是飢餓的生物水平!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會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會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