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下雨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下雨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都會下雨,一般人討厭下雨,但我卻不一樣。我希望天天下雨。

  今天,我在樓下玩得正開心時,我發現有一群小螞蟻正急急忙忙地搬家,我靈機一動就想起媽媽說的話:“如果看見地上的螞蟻在搬家,就是要下雨了。”想到這兒,我喜出望外,自言自語地說:“太好了!我又可以在雨中玩了!”

  果然不一會,天空落下了幾滴雨珠。下雨了,一滴滴小雨珠像一朵朵蒲公英飄落在我的身上,撫摸着我的臉。小雨珠落在地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就像一首美妙的樂曲。我狂奔到積水最多的地方跳來跳去,水花四濺。我似乎都忘記了正在下雨。我的身上沒有一處是乾的:我的鞋裡灌滿了水,就像泡爪似的,頭髮也全濕了;就像一隻落湯雞。但我仍然在水裡歡快地玩着,這邊的積水沒了就到另一邊玩,就這樣玩了一個多小時。媽啊么見我還沒回家,十分着急。就衝下樓找我,媽媽看到我在那兒玩,就硬把我拉回了家。

  下雨天,我能盡情在雨中作樂,忘記所有煩惱,是多麼愜意呀!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源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下雨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