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下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下雨

  寶威學堂

  初雅潔

  春天就像一個孩子的臉,剛才還是太陽高照,現在已經滿天烏雲,颳起了大風,天氣也冷了許多,不一會兒就下起蒙蒙的細雨。

  我在教室里望着遠處的景物,灰濛濛的一片,像是被霧籠罩住了一樣。

  走出教室,看到外面的景象真是賞心悅目。雨中的行人打着各種各樣顏色的傘,看上去就好像各種各樣的花在春雨的滋潤下跳起了舞。雨點滴在傘上,就好像一個個樂器手在比賽似的。東面的大山,從遠處看就像仙境一樣,若隱若現。

  所有的植物都穿上了新衣服。冬青樹上的葉子窩裡有很多水珠,松樹就像撐開了一把打傘,讓人們在它的身下躲雨。

  春天的雨,像細細的線,像一根根頭髮,像動物身上的毛。這煥然一新的植物,都是那蒙蒙春雨的傑作。我越來越喜歡春天的小雨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