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11歲那年,進入了龍泉,那時都說,我是班上最小的女生,好象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所以大家都很照顧我,可後來,我的任性與蠻不講理最終成為公敵。 

  欣欣,記得嗎?我就是在這時認識你的吧?我們好象同病相憐一般,默契地走到一起,你英語好,便熱心地當起我的老師,即使我會不耐煩,你也永遠像大姐姐一樣,那麼耐心地指導我,也正是因為你,讓我感受到溫暖。讓我和寢室里的女生和好。 

  後來,雪,就是我們吵架的時候了吧?那時的我們像不懂事的孩子,一點雞毛蒜皮的事,便可以吵上幾個晚上,後來分寢室后,才發現,沒有和你吵架的日子,也蠻無聊的,現在的你,大概也有同感吧? 

  小林,我想這三年我最知心的朋友,大概就是你了吧?我們很單純地以為,我們會一直這麼走下去,於是便立下棒棒糖的約定,吵架時,誰先道歉,誰就可以讓對方買一個棒棒糖給自己。本以為這樣會萬無一失,可當真正吵架時,都會顧忌面子,誰會為了一個棒棒糖而低頭認錯呢?我們都太天真,其實我們的友誼一開始就是註定不能持久的,畢竟我們的性格相差太多,看起來了解對方,其實我們誰都不知道對方心理在想什麼。最後終於分開時,我還是很沒骨氣地哭了。其實,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一直都是。 

  露雲,我記得你說,跟我同桌是世界上最大的悲哀,因為我總是欺負你,要你給我帶早飯,替我做作業。每當你愁眉苦臉幫我做事時,我都會說,哎,有你真是好啊!你便會笑這說,有你真是倒霉啊,其實,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否則,在我每次和小林吵架時,你怎麼會總是安慰我,幫助我呢? 

  大家都說,在所有人印象中,我總會留下一張笑臉,其實,琴婆,這都是你的功勞吧?你喜歡給人取外號,一句話可以讓所有人都笑得很開心。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你編的話劇《王胖妹看病》在班級晚會中,讓全班捧腹大笑,小林演那個身患各種絕症的胖妹,我就演她的劉媽媽,讓我們大家氣憤的是,你演漂亮的護士姐姐,為這事,我們兩大主演狠狠地批評你了你一頓,其實,若沒了你,又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話劇呢? 

  還有花花.熊寶,凹姐.瑩瑩.小蘭.....談到你們,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對你們的不舍之情,記錄不了我們的記憶,你們都是我這初中三年裡,那段無法割捨的友誼,在我們拿到同學錄時,我們都哭了,走向那年輕的戰場,那年夏天,沒有太多的悲傷,我相信,給予彼此的,是更真摯的祝福! 

  朋友,讓我們的記憶不只停留在那年畢業的夏天,今後的路,也許再沒有你們的陪伴,可是我們都要很幸福的。雄起!~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