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心裡就很忐忑不安,這一天還是到了。唉,今天要去領成績單。奶奶一早起來就開始念 

  叨:"今天領成績單,你如果又沒考好,你說,你叫我怎麼說你。考試前幾天叫你複習,你不去,還天天看電 

  視。我看你這次考多少。肯定又沒有別人若悠考得好。" 

  "你煩不煩啊。我還沒領成績單呢。你就先咒我,天天就在我耳邊念若悠,你怎麼不去當她奶奶類?" 

  "還說不得你了是吧?你看你,哪像個學生,我一點都看不慣!" 

  "你看不慣可以不看啊,我又沒要你看。"真的被奶奶氣到了,背起背包,我走了。 

  一天到晚的說你看看別人,再看看你,你怎麼好意思。我受夠了,別人什麼都好,我什麼都差。 

  帶着一肚子怨氣我走到了學校,老師把成績單發下來我心裡稍微好受了點,15名,終於考過她了。"袁燁, 

  這次,你終於考過我了,呵呵,好不容易啊!" 

  "若悠,我不想和你吵,我說過,屬於我的東西,我會拿回來的。這次,我贏了,可是不代表我下次會贏, 

  要想超過別人不是挖苦別人就可以的,要自己努力。" 

  我不明白,為什麼若悠會變成這樣,難道上學期的一切,只是我的一場夢嗎?曾經的朋友,現在的對 

  手。為何一切都走得那麼快,我還沒來得級珍惜,就已失去了。 

  "燁,又在想什麼呢? 

  "淇啊,沒什麼拉,我就是很奇怪為什麼悠會變成這樣。" 

  "人都是會變的啊。" 

  是嗎?人都會變。那麼,是不是人一變,往日的情誼都可以不要呢?那麼,我們現在的友情當我們當中 

  的誰變了之後,也就不復存在了嗎? 

  "考得怎麼樣,不用說,肯定又沒考過人家若悠吧。" 

  "恩,我是沒考過他,你滿意了把?"我就是沒她好,行了吧。我在你心裡,一點地位都沒有。 

  "我出門了啊。" 

  "你又要去哪裡?你回來,不準出去。"我會那麼聽話嗎?從小,我就要聽話,這次,我也要任性一回。 

  走出家門,呵,果然,奶奶給爸爸打電話了。算了,這次,我什麼也不要管了,回來會怎麼樣,回來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