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天,陽光很燦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陽光很燦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拉開布簾,又是一個夏日的晴天。筱婕,你還記得嗎?那年夏天陽光很燦爛。 

  就是那一年,你轉學到我們班,成了我的同桌。就這樣,我們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那時,快樂的,憂傷的,幸福的,哀愁的,我們都一起分享一起分擔。 

  那時,什麼困難、挫折,什麼批評責備,我們也一起扛。 

  還有,那些讓同學們哭笑不得的惡作劇,也是我們合作的“成果”。 

  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好姐妹。我們曾在天空下許諾,彼此之間不可以有秘密。在別人眼裡,我們簡直是雙胞胎連體。因為,有你的地方,一定有我。 

  可是,那年夏天,你卻告訴我,你不能和我考同一所學校了(父母原因)。為此,我好幾天都不理你。對不起,我太任性了,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你。 

  我們一起度過了最後最美好的兩個月,我們為夢想,為著理想學校,一起努力,一起奮鬥。那些日子,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可是,七月仲夏終究到了,我們要離別了,你、我,哭了。 

  在燦爛的陽光下,你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在燦爛的陽光下,我站在原地,看着你的背影漸漸遠去……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陽光很燦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陽光很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