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的我們*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的我們*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完飯,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姐姐拉上了車。(恩,好想看看我們的新校園哦)在車上,很調皮的我突然不想說話了。我只想看着窗外:現在是9月,可夏天的炎夏絲毫沒有要減落的意思,路旁的樹上知了在唱着那首隻屬於夏天的歌,樹上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是那麼綠使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藍藍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她們好像在風兒賽跑。哦,好愜意啊。這才是夏天的本色吧。 

  “下車了,在發什麼呆呢,小鬼”姐姐溫柔的說。"哦,人家才不是小鬼好不好啊”我回過神來回應了一句,然後做了一個鬼臉。恩,這才是我嘛!我拉着姐姐的手(哦,不應該是拖才更合適)走到了學校。恩,這個學校還蠻大嘛。剛走進就聽見驚叫聲,同學A“你看她們好漂亮哦,是新生吧”同學B“是吧,你沒聽說嗎今天有幾個神秘同學呢,聽說他們家裡都好有錢??quot;此時的姐姐面無表情,那張臉寫滿了一個字“冷”真的好冷哦。再看看旁邊的人:男生臉上寫着“love",而女生則充滿了火藥味。(好嚇人哦,她們的眼光足以把我殺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走了過來,她說“你們好,請問你們是上官紫婷和上官櫻雪嗎?”(哇,那微笑多美呀,我要是男生肯定要犯花痴了)“恩。”姐姐還是面無表情,似乎多說一個字就會怎麼樣,哎。“噢,是這樣,我是校長的女兒,我叫柳妍。我爸爸讓我帶你們去看看你們的教室”她繼續微笑。“那麻煩你嘍,謝謝哦”我也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的我們*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的我們*2* 暫無評論